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纳米比亚总统夫人一行来唐山参观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13 7: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纳米比亚总统夫人一行来唐参观考察
陈国鹰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12月12日,纳米比亚总统夫人、非洲第一夫人组织主席、纳米比亚鳏寡及艾滋病孤儿救助组织主席佩内瑚皮佛·波汉巴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会见佩内瑚皮佛·波汉巴一行,省妇联副主席郭俊苓陪同考察。

  陈国鹰在会见时介绍说,唐山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支持妇联组织依照自己的章程履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发展两大职能,积极为妇联组织创新参与社会管理提供广阔舞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实施了妇女参加一人一技之能培训、服务妇女创业就业、关爱救助贫困母亲、实施春蕾助学计划等活动,赢得了妇女儿童的无比信赖,获得了上级妇联的充分肯定。对于总统夫人一贯关心和支持妇女儿童疾病防治和艾滋病孤儿救助等工作,在纳米比亚等非洲国家有很大的影响,我们深表钦佩。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妇幼保健、儿童疾病防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进而加深友谊,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佩内瑚皮佛·波汉巴首先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唐山市委、市政府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唐山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决心和意志深表敬佩,并对唐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她说,作为纳米比亚第一夫人,肩负着带领人民脱贫致富的重任,深感面临着太多困难和挑战。通过在唐山的考察,对于妇女工作的一些疑问和想法得到了解答,也对实现双方合作有了新的规划。希望通过广泛深入的合作,使纳米比亚妇女增收致富,使两国友谊源远流长。

  在唐期间,佩内瑚皮佛·波汉巴一行考察了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蘑菇种植园,参观了地震遗址公园、地震博物馆和南湖生态城。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全国妇联率十民族"三八"红旗手来唐山参观考察   12-08-13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唐山参观考察   12-08-11
全国工商系统先进模范代表到唐山参观考察   12-07-30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在开滦参观考察(图)   12-07-26
市领导到远洋城"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参观考察   12-06-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