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吴建禄“个展”显个性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14 8:4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吴建禄“个展”显个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兆阳)12月12日我市著名画家吴建禄个人作品展在唐山博物馆揭幕。

  现年54岁的吴建禄自幼痴迷书画,几十年墨海耕耘,潜心修炼,对书法、国画、油画等均有造诣。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中,既有龙蛇飞舞的巨幅狂草、气势宏大的青绿山水,也有源于毕加索主义的当代油画、融合西洋笔法的创新国画,不仅充分展现了作者出色的造型能力和色彩天赋,也凸显了狂放大气、自由洒脱的个性艺术风格,具有较高的审美价值。参加揭幕式的嘉宾和观众认为此次个展从内容到形式均有所创新和突破,把我市的个人作品展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