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学生公寓暖气不够热 校方:情况已经得到改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14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家长:学生公寓暖气不够热 校方:情况已经得到改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梁赞英田菲菲实习生李岩)近日,一位开滦二中西校区学生家长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开滦二中西校区女生公寓暖气不够热,学生晚上“穿着衣服睡觉”。记者12日采访了解到,学生家长反映的情况已经得到改善。

  刘女士的孙女是开滦二中西校区高一学生,最近回家说宿舍暖气不够热,睡觉得穿长衣长裤,全家都特别担心。

  12日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大里路与国防道交叉口的开滦二中西校区,此时正是下课时间,记者随机询问几名学生公寓暖气状况,得到的答案大都是“还可以”“前段时间有点冷,现在还行”。

  记者随后来到学校郑校长办公室,据郑校长介绍,该校现有学生1000多名,其中住宿生约500名,为给学生提供好的住宿环境,学校在每年供暖期之前都要检修校内供暖设施,今年检修时更换了4个进入校区的供暖主管道截门,即使这样,学生宿舍的温度还是有点冷,暖气只能达到“不冰手”。郑校长说,为尽快提高学生宿舍暖气温度,学校和负责供暖的开滦唐钱社区等单位积极沟通查找原因,本月3日,开滦唐钱社区工作人员更换了2个进入学生公寓楼的供暖主管道截门,同时拆除了主管道储物器,现在情况已经得到了改善。

  在郑校长带领下,记者来到学校学生公寓楼,记者随机走进二层、四层和五层的几间学生宿舍,每间宿舍都安装了一组长1.2米、高0.4米的暖气片,除了二层阴面最东侧一间宿舍的暖气片“不冰手”以外,其余宿舍暖气摸起来都很“温暖”。

  线索提供:刘女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企业出资为老年公寓老人订报   12-11-10
唐山洺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老年公寓老人订报   12-10-26
欢乐与关爱送到温馨老年公寓   12-10-25
唐山:投资千万古冶区最大老年公寓开业(图)   12-10-23
唐山艺校学生到路南金秋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12-10-2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