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持续降雪 路面撒融雪剂未见结冰(组图)

  环卫工人清扫积雪

 
环卫工人们正在铲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自12月13日夜晚起,受较强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唐山市上空飘起了雪花,到14日上午,雪花依然下着,路面积雪由于前一晚撒上了融雪剂,已经融化成了雪水。

  14日上午,记者在西山道附近看到,由于天空中还在飘着雪花,不少车辆为了不影响行车视线,都开启了雨刷器,行人们更是纷纷打起了雨伞。为保证市民安全出行,环卫工人们不顾严寒,在雪中继续铲雪打扫。

  记者从正在铲雪作业的一位保洁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她所负责的130多万平米的3个作业区,从14日凌晨3点开始,他们就对路面进行了融雪处理,共出动融雪车4辆,撒布融雪剂近20吨。“我们现在还在对重要路口、桥梁实行铲雪作业,确保在最短时间内,雪花融化之后,恢复路面整洁。”

 
 
路面积雪已经融化
 

  市民打伞出行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下雪了!   11-02-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