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献计突破百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19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献计突破百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齐福臣)在献计献策活动中,市城管局围绕如何树立城市形象、怎样建设城市、管好城市、把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好、打造美丽唐山,广泛开展献计献策活动,目前已收到各类建议106条。

  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市城管局承担着城市建设与管理、城管执法、市民饮水、公交出行、城市排污、园林绿化、城市保洁、夜景亮化等任务,干部职工天天与市民打交道,日常管理中有哪些问题和不足,感受最直接、体会更深切。在市委作出开展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为主题的献计献策活动的部署后,这局在第一时间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动员部署,印发了文件,明确了责任,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建言献策,做到全员参与,确保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履行城市管理职责、打造更美丽唐山作出贡献。 在献计献策活动中,这局把献计献策与正在开展的着力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全面实施市容市貌整治“百日攻坚”活动,与打造“零违规”路段、扎实搞好以“规范行为树形象、肃纪正风强素质”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人人都是环境、事事关乎发展全员演讲,树立人人是环境、人人是形象的理念,全体总动员,问计于民。通过系列活动,集民智、聚民意,探讨和收集破解城市管理问题的好办法,在服务和保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目前,这局已收到包括唐山城市建设管理和城管执法工作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的建议等意见和建议106条。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献计献策活动6年来,市城管局已连续6年获得优秀组织奖,提出建议意见8000余条。有4人获得一等奖,7人获得二等奖,19人获得优秀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献计献策]唐山市人社局:七方面关注民生   12-12-17
欢迎您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献计献策   12-12-17
唐山市人社局围绕七项重点献计献策   12-12-17
唐山统战系统已献计献策283条   12-12-15
唐山市统计局献计献策活动掀高潮   12-12-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