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凤凰新城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小军 刘芳)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庆祝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唐山市凤凰新城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新天地地产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让青春在凤凰新城闪光”的演讲比赛。12月19日,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凤凰新城管委会辖区内23个单位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精彩演讲。

  演讲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在全面回顾、总结五年来凤凰新城规划、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以慷慨激昂的文字、激情饱满的语言、真诚感恩的心声阐述了如何爱国、爱企、爱岗,营造良好工作及学习氛围,集中表达了对凤凰新城发展远景的殷殷期待和美好憧憬,表达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促进凤凰新城健康、快速、有序发展而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通过比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为凤凰新城的美丽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橡树湾"杯征文]从凤凰新城看一座城市的发展   12-12-14
["橡树湾"杯征文]凤凰新城,我心中的美丽家园   12-12-13
["华润·橡树湾"杯征文]品味凤凰新城   12-12-10
唐山:凤凰新城优秀建筑规划设计展开展   12-12-07
唐山:凤凰新城金融中心格局初步形成   12-12-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