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开展将闲置图书捐给乡村贫困孩子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21 8: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知识改变命运  爱心温暖寒冬
请您将闲置图书捐给乡村贫困孩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基扬、卢山、赵珺)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美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市新华书店,于12月21日起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温暖寒冬”图书捐赠公益活动。

  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请伸出您温暖的手,将平时搁置在箱底的书籍捐出来,我们派工作人员送到乡村的贫困学生手中。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举手之劳,既能让尘封的图书发挥最大价值,又能给乡村的孩子们带去知识。

  捐赠时间截至2013年1月20日;捐赠要求为较清洁和完整的科普、童话、手工、漫画、百科等课外书和工具书;捐赠地点:新华书店二层自动扶梯口服务台旁;捐赠热线:6816212。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迁安100户农村贫困残疾人喜迁新居   12-12-11
开平前陡河驻村工作组看望贫困户及军属   12-12-10
唐山:迁安20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12-12-10
唐山:1.2万件爱心衣物寄往新疆贫困地区   12-12-10
唐山师范学院110名学子为贫困家庭义务送教   12-11-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