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信访局:念好“四字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27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信访局:念好“四字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国光)市信访局着力在“快、浓、高、好”四字上下功夫,推动献计献策活动深入开展。

  精心组织行动“快”。市信访局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深入基层,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各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献计献策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进行动员部署。

  宣传发动氛围“浓”。开展五型队伍创建活动十佳标兵评选,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标赶超的动力与决心,掀起了献计献策活动高潮。在集中全局党员干部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献计献策文章的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都撰写了献计献策调研文章。各处室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根据所见所闻所感,提建议、写文章、著论文,参与率达到100%,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普通干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深入调研水平“高”。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改革开放、调结构转方式、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特别是信访工作如何走在全省前面,加大调研工作力度,不断发现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提出新建议,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和“第二研究室”作用。

  紧扣中心效果“好”。确定了把献计献策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开展调研月活动相结合、与规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的思路,确保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截至目前,已形成了详尽的调研报告10篇,建议意见百余条,较之去年同期的征集件数,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总工会:以活动促明年工作谋划   12-12-26
唐山市教育局: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12-12-26
唐山献计献策活动已征集意见建议近4万条   12-12-25
唐山市旅游局:把计策融入工作思路   12-12-25
唐山市农牧局:与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   12-12-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