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宣讲团到滦县丰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28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到滦县丰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12月27日,市委宣讲团到滦县,就党的十八大精神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局长罗向军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十八大的主题、十八大对科学发展观作出的新的历史定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等多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言简意赅、紧密结合实际,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这次宣讲使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滦县妇联主席屈俊英表示,将紧密结合实际,完成今年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做好妇女信访代理、妇女创业就业等工作,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滦县商务局局长姬学军则表示,作为对外开放工作的主管部门,将以“向项目要质量、向基地要效益、向海外要资源、向园区要空间、向规范要效能”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招商引资的规模和质量,推动全县对外开放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全市实现更好更快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又讯 (记者卢山)12月27日,市委宣讲团到丰南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南区四大班子成员及各园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市教育局教育党委副书记陈贝通过对十八大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力佐证的系统阐释,使与会人员对十八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场宣讲让我很受启发,尤其是对报告中提出的‘五位一体’有了深刻的理解”,丰南区黄各庄镇党委副书记董晓东说:“让我深刻认识到十八大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高度自信的报告。回去后我要全面准确地将十八大精神传达给基层的党员和群众,并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促进我们乡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使基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丰南区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孙长林则表示:“听了宣讲后让我们更加振奋也充满了信心,我们将全面开展好丰南区的公安工作,强力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交通秩序大整治来保护丰南区广大群众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为丰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凤凰新城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研讨会(图)   12-12-25
唐海镇多形式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12-12-26
优化环境抓载体 强场富民谋新篇   12-12-26
南堡举行十八大宣讲报告会   12-12-26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行"颂十八大"主题演讲比赛   12-12-2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