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01 10: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陈国鹰主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2012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六十九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副市长高瑞华、曹全民、贾文雅,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翟久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唐山市停车场管理实施细则》《唐山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强调,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全市车辆数量迅速增长,在这种情况下,停车难、行路难等问题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完成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出台公共停车场管理细则十分必要,而做好这项工作必须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规划建设到位,在规划上要科学,设计上要合理,建设上要迅速有效;二是要做到监督管理到位,要通过有效的监督,使我市停车难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与此同时,对违法停车行为要坚决惩处,毫不姑息;三是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细则办事,进一步加大对停车场建设与管理的力度,形成停车管理的合力,务求管理效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张国栋在市13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12-12-27
唐山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开始举行   12-12-26
唐山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12-26
曹妃甸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12-12-26
唐山:曹妃甸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12-12-2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