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路南 正文

唐山:路南可移式垃圾转运站投入使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07 8: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可移式垃圾转运站投入使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周颖、国华)日前,投资65万元的两座新型、环保可移式垃圾转运站在路南正式投入使用,解决了垃圾转运站前高峰期垃圾车排成长龙、臭气飘散、污水滴漏、噪音扰民等多种问题。

  作为高效的垃圾转运平台,移动式垃圾转运站每个占地约40平方米,每台日收集生活垃圾8吨。新的转运站克服了旧式垃圾转运站的弊端,采用先进的压缩工艺对收集的大量垃圾压缩成块,随后再由专用垃圾车运往垃圾场。

  该区环卫处负责人介绍说,新型转运站采用全封闭式结构,干净整洁、性价比极高,具有噪音低,污染小的特点,运输途中不洒、不漏,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新型垃圾转运站投入使用后,附近原有的旧生活垃圾转运站将退出历史舞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创新农村垃圾处理模式调查   12-12-24
唐山赴天津市西青区学习考察农村垃圾处理工作   12-12-21
唐山考察组到北京大兴区考察农村垃圾处理工作   12-12-18
龙泽园公寓垃圾已清理 小区无物业前景堪忧   12-12-13
[有困难找晚报]漏天垃圾堆 火灾隐患大   12-12-1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