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检查验收收费站“微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旭 杨星星) 近日,唐山市交通运输局组建检查组对通行费征收系统的10个重点收费站“微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行达标验收。

  此次验收范围是承唐高速、唐港高速、唐曹高速、迁西支线、唐丰快速路所辖的承唐高速南湖收费站、唐山西收费站、承唐主线站;唐港高速唐山收费站、乐亭收费站、港口收费站;唐曹高速曹妃甸收费站、曹妃甸北收费站;迁西支线新河山主线收费站;唐丰快速收费站。

  1月7号记者跟随检查组来到京秦高速迁西支线收费站,每个站口的收费员如阳光般的笑容拉近了与司乘人员的距离,也让广大司乘人员感到家的温暖。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收费公路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程桂露说,经过几天的验收,检查组感到通行费征收系统的整体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收费人员微笑甜美,服务用语更人性化,收费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交通人的风采,赢得了广大司乘朋友的赞誉。下一步,交通运输局会一如既往地抓好“微笑服务”的常态化建设。

  据了解,为了为积极响应全市窗口服务行业“创微笑服务品牌、建美丽和谐唐山”主题活动,各收费站组织专项培训活动,通过专家讲座、实地观摩、现场示范、交流座谈等形式,加强对收费员工的技能提升。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还将加大检查力度,力争在6月底前,对通行费征收系统全部收费站进行达标验收。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的姐”深夜送还装有数万元现金背包   12-11-20
丰润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参观公路建设项目   12-11-15
唐山港无一项目因资金问题停工、待工   12-11-14
唐山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服装改为蓝青色(图)   12-11-12
唐山确保“十八大”期间道路客运安全   12-11-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