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纪委监察局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0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监察局在全市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4小时投诉电话:2801500、12346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坚决治理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的各种顽疾,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铁纪刹歪风、提效能、促发展,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集中受理群众投诉,查处破坏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件。

  投诉范围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用企事业单位、金融服务部门、各类协会及其工作人员。

  重点整治下列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发展环境行为:1.在履行职责中推诿扯皮,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等乱作为行为。2.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市场中介组织乱评比、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及下达罚款指标。3.部门和行业利用垄断地位指定服务、强制服务、价格欺诈、暗箱操作、搭车收费等。4.不干事、不作为、庸懒散软奢问题。5.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坚守工作岗位、敷衍塞责、执行不力等问题。6.“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问题。

  投诉方式:1.电话投诉。24小时全天候投诉电话:2801500、12346。2.信件投诉。投诉地址:唐山市西山道1号。 (王增典王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开滦加速发展文化产业   13-01-08
狠抓项目促发展 提升实力竞争力   13-01-08
唐山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商会成立   13-01-08
[盘点唐山2012]服务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13-01-06
丰南在256个窗口开展评星活动促发展环境优化   13-01-0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