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齐齐哈尔市依安县项目交流会在唐山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4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齐齐哈尔市依安县项目交流会在唐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1月12日下午,由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委、依安县政府主办,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协办的齐齐哈尔市依安县项目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旨在增进唐山、依安两地友谊,寻找商机,谋求合作,共促发展。唐山市清华大学校友会、陶瓷协会、中小企业家协会、开平区民营企业家协会、温州商会、浙江商会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依安县宣传片。曹妃甸区负责人及唐山市清华校友会和我市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我市及曹妃甸区基本情况,我市企业家国海峰现场介绍了自己在依安县的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一系列交流,参会的我市企业家们对依安县的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优美环境等有了初步了解,一些企业家现场咨询了依安县在房地产、文化产业、矿业资源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有机会要到依安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政协工作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12-12-13
唐山:路南二实小举行“读书·交流”游园活动   12-11-30
唐山:开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交流笔会   12-11-30
迁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人才交流会(图)   12-11-29
唐山召开与央企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座谈会   12-11-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