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开妻陪嫁轿车肇事逃逸 自知法网难逃投案自首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4 9: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妻陪嫁轿车肇事逃逸  自知法网难逃投案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玉田县石臼窝镇24岁的小伙子杨某好福气。结婚时其妻娘家竟陪嫁了一辆吉利轿车,着实惹人眼热。有了爱妻又有了新车,尽管杨某没有取得驾驶资格,也常乘兴将妻子的轿车开出兜风。近日的一天傍晚5时许,当他再次开车行至玉石公路双汇路段时,因超速驾驶竟将一对步行的夫妻撞倒于路旁。他没有报警或将伤者送往医院,而是乘天黑人稀之际逃离现场。

  案发后,接到报警的玉田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金志兴等旋即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然后调取玉石公路各路口的监控录相,从中查找嫌疑车辆。后又通过到医院看望伤者了解情况,伤轻的丈夫告诉办案民警:我在陪护伤重的妻子时,有一个青年人三四次来医院,时而以威胁的语言对我进行旁敲侧击,时而告诉我好好治,有人给我花钱等,然后扔下一个手机电话号码溜走了。办案民警在掌握其体貌特征后又通过查询电话号码碾转找人,最终石臼窝镇的杨某浮出水面。后经调查,该人家中确有一辆吉利轿车。正待办案民警欲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时,一直寝食难安的杨某,在道德与良知的煎熬下,自知法网难逃,于2012年12月28日上午到石臼窝派出所投案。他如实地供述了无证驾驶吉利轿车在玉石线双汇北路段超速驾驶撞伤两人的违法事实。据此,经县公安机关批准,对其先予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然后根据伤者的伤情再依法查处。(王志永)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持刀入室抢劫 半小时即被抓   13-01-14
索赌债非法拘禁“债主”   13-01-12
大货车爆胎碎片砸破住户玻璃(图)   13-01-09
锉尺嵌入17岁男孩颅内 唐山工人医院成功施救   13-01-08
唐山公安机关成功破获150万元特大入室抢劫案   13-01-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