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地税社保费收入首破10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姚悦 回佳佳)记者在唐山市地税局获悉,截至2012年底,唐山地税局累计征收社保费100.7亿元,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

  唐山市地税局按月对缴费申报数据、费源变化情况进行分析,加强催报催缴,当期费款入库率达到99.1%;对不按时缴费、故意拖欠社保费企业实施动态管理;对长期欠费企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共清理入库陈欠费款5200万。对全部缴费单位的缴费情况进行重新分类认定,联合社保部门对非正常缴费单位逐户核实,注销不存在的和已经关停并转单位236户,减少虚户现象,并根据新的缴费类别建立有效费源信息资料。同时,根据缴费情况对163户养老保险和145户失业保险缴费单位按月监控,跟踪企业生产经营、资金运转、工资发放等情况,核对工资总额和人数数据,联合社保部门对不符合“双基数”政策要求的进行重新核实确定。

  目前全市参保人数达107万人,入库政策性补缴费款7.7亿元。提升缴费服务水平。通过联合办公、pos机划卡、银行批扣等方式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多种方式的缴费服务,5万名市区灵活就业人员在办理好登记签约手续并存足应缴费款后,即可实现费款的按时足额入库,缓解征收大厅拥挤现象。

编辑 李佳伦
.
相关新闻:
唐山海港开发区入库地税收入16.47亿元   13-01-04
唐山:海港开发区入库地税收入创历史新高   13-01-04
唐山市地税局:“五个结合”保实效   12-12-27
唐山税法宣传推广普及   12-12-25
粗心会计丢失巨款 热心税官主动送还   12-12-2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