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2016年将基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6 8:2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2016年我市将基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倪大辉 王雪漫)记者昨天从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上获悉,我市要努力用4年时间,到2016年唐山抗震40周年时基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今年全面启动各项工作。

  党的十八大确立了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省委八届三次全会提出,河北今后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在大多数地区总体实现”,并要求“较为发达的地区加快发展步伐,率先达到全面小康水平”。据国家现行标准测算,2011年我市小康社会实现进程已达83.6%,高出全省5.3个百分点。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根据新的标准和要求,我市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的过程,今年全面启动各项工作。市和各县(市)区尽快制定总体方案,进行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做大做强“长板”,着力补齐“短板”,对标达标,加强监测,确保如期实现阶段性目标。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首个移动无线宽带小区在曹妃甸建成(图)   11-12-16
河北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区面积已达14万平方米   11-12-15
唐山:古冶街道以"三个强化"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   11-12-15
唐山建成第五个污水处理厂再生水源热泵项目   11-12-15
唐山:滦南率先建成奶业电子监控及信息服务系统   11-12-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