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古冶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18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侦破系列砸车盗窃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在古冶区吕家坨居民小区连续砸车盗窃10起,总案值达4万余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古冶警方抓获,并被刑事拘留。

  据介绍,去年12月9日夜,吕家坨南小区某居民楼前的一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2300元现金及身份证、3张银行卡等物被盗。12月22日夜,南小区的4辆高级轿车玻璃被砸,车内的钱包、银行卡、身份证被盗。今年1月6日夜,吕家坨东工房居民区5辆高级轿车玻璃被砸,失窃现金13000元及高档郎酒等物。

  案发后,古冶公安分局吕家坨派出所立即组织全所民警全力以赴投入案件侦破。1月9日早晨,民警来到南小区,对16楼进行排查。当民警进入三层一出租房屋时,发现屋中一老式橱子内放着两瓶酒,拿出来细看,是12年郎酒。民警马上想到1月6日发生的砸车盗窃案中,失主车内12年郎酒被盗走。当民警追问时,房客曹某对酒的来源及价格闪烁其辞。曹某被带回了派出所。经审,曹某承认了伙同工友冯某连续砸车盗窃的事实。随后,冯某被警方抓获,并如实供述了勾结曹某砸车盗窃10起的作案经过。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王晓义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砸车盗窃勒索 持枪负隅顽抗   13-01-07
入室盗窃的男子被抓住了   13-01-04
盗窃黄金制品 案值450余万元   12-12-27
山东盗窃物资 遵化落入法网   12-12-27
安徽一女子假冒尼姑遵化入室盗窃   12-12-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