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路北实小首届科任教师素质大赛精彩纷呈

教师才艺展示

教师才艺展示

教师才艺展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宝丽)1月15日,唐山市路北区实验小学举行了首届科任教师述职大赛决赛。7位选手走上舞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路北实小首届科任教师素质大赛共有37位教师参加,通过角逐7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共分课堂教学、教育故事、钢笔字、粉笔字、专业特长和非专业才艺展示六部分。

    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李蕊老师秀出了清丽的书法作品和歌唱家般的歌喉;吴静、姚俊梅老师展示了优美的舞姿;李英楠老师精雕细刻的“福到财来”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唐茜老师的英文歌唱令在场的教师们赞叹;高扬老师的手风琴表演仿佛一位专业演员在演奏;薛军老师的双节棍展示、高翔老师的现场沙画表演让在场的老师们叹为观止。选手们在演讲、歌舞、笔墨间挥洒才艺,展现自我,举手投足传达了新时期教师的风采。

  本次比赛是对路北实小教师综合素质的一次大阅兵,通过比赛不仅全面展示了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更促使教师常练教学基本功,对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教师与教学共同成长有着积极的意义。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