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滦州 正文

唐山:滦县新增6件河北省著名商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22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滦县新增6件省著名商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海清、王蕊、单宇)近日,经省工商局认定,2012年滦县6件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这县著名商标拥有量达到12件。

  为鼓励企业积极争创名牌,2011年,滦县制定了创名牌五年规划,力争到2015年,新发展中国驰名商标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13件。同时,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发展思路,以知识讲座、印发资料等形式深入企业,面对面进行宣讲,加强商标知识的宣传培训,增强企业商标意识。此外,该县还全力抓好“一所一标”工程,要求这县工商分局每年至少引导、帮助辖区内企业申请一个注册商标,责成专人指导生产经营者从基础工作入手,详细讲解申报材料的要求和重点,完善申报要求的各项硬性指标,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创名牌开辟“绿色通道”。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津西”文字商标荣膺河北省著名商标   12-02-21
“法立德”荣获河北省著名商标   12-02-20
“津西”文字商标荣膺“河北省著名商标”   12-02-20
唐山:滦南又添两个省级著名商标   12-02-16
滦南县两个商标列入河北省著名商标   12-02-07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