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最大茶叶专业商场投入使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22 8:0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最大茶叶专业商场投入使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我市最大的茶叶专业批发及零售商场——唐山天道茶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唐山天道茶城位于唐柏路与唐津路交叉口,地处南湖美食广场、国际五金城、南方灯具市场、路南区汽车产业园等大规模商业聚集区,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共有商户230家,主要经营茶叶、茶包装、茶食品、茶工艺品、仿古家具、紫砂、玉石古玩等与茶行业相配套的产品,预计年销售额2亿元,全部项目完成后可安置千余人就业。目前,已安排我市下岗职工及家庭困难人员近300人。 (彭林)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第11届河北金秋茶会在唐山景忠山开幕   12-10-30
首届中国(迁西)景忠山茶文化艺术节开幕   12-10-30
唐山:知名专家学者汇聚景忠山交流茶文化(图)   12-10-29
民盟唐山市委举行庆重阳茶话会   12-10-25
唐山召开“最美托举哥阖家过中秋”茶话会   12-10-0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