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荣川集团3万元助学款情暖寒冬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24 7: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荣川集团3万元助学款情暖寒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永合、孟富军、施疑)“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春节前夕,丰润区老庄子镇中学的贫困学生,收到了荣川集团送来的助学款物,受助学生王宇感动得一个劲说谢谢。

  春节前夕,荣川集团将老庄子镇贫困学子作为重点捐助对象,出资3万元爱心助学。1月16日,在老庄子镇中学举行的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荣川集团为17名贫困生每人赠送了一套羽绒服装和1000元助学金。除此之外,集团还为李官屯小学捐赠了50套桌椅。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高俊忠助学小组捐赠5.88万元资助97名贫困学子   12-11-13
曹妃甸区四农场地税分局爱心助学子   12-11-12
唐山:乐亭为178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助学金   12-09-10
唐山:丰润10万余元助学金温暖寒门学子   12-09-04
福彩助59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12-09-03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