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综合福利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25 8:3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综合福利院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市综合福利院取得了长城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正式通过认证。

  市综合福利院自2011年10月份开始筹备质量体系认证工作,2012年2月,该院全面启动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经过10个月的有效运行,该院先后经过了内审、管理评审和长城质量保障中心审核组审核,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使市综合福利院的基础管理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形成了更加规范、高效、科学的管理模式,员工素质及服务质量也得到显著提高。 (姚蓓蕾)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妇幼医疗志愿服务队赴综合福利院义诊   12-12-07
唐山远洋城帮福利院小朋友圆梦(图)   12-12-07
唐山:医疗志愿者关爱福利院儿童   12-12-07
唐山综合福利院“爱心日”期待您的参与   12-12-07
唐山:路北开展福利企业残疾人用工专项检查   12-11-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