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西 正文

唐山:迁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28 8:2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从日常事务抓起  从具体工作做起
迁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付文昊)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迁西县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日常事务抓起,从具体工作做起,切实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为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这县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出台了《迁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从规范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公文简报、规范出访和考察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和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等六个方面,细化到17条项目来贯彻执行,为这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党风政风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

  同时,这县要求各地各部门坚决落实县委提出的各项具体实施意见,及时改进本地本部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日常事务抓起,从具体工作做起,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防止走形式、搞变通,这县建立抓落实长效机制,对各地各单位的执行情况由相关部门定期督促检查,定期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对违反规定的进行严肃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