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造”列车助力铁路春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30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造”列车助力铁路春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中国北车唐车公司获悉,在2013年春运中,唐车公司制造的CRH3型高速动车组、CRH380BL高速动车组和1478辆新交付运营的普通铁路客车将全力确保春运。

  唐车公司制造的135列CRH3型高速动车组和长编组CRH380BL型高速动车组(折合8辆编组190列),将主力承运京沪、京津、京广、沪宁、沪杭、广深等高速铁路,每日上线350多个运营交路,并开行郑西、石太、合蚌等高铁跨线车次及管内套跑短交路。除高铁外,唐车公司多年来累计提供的万余辆普通客车(俗称“红皮车”“蓝皮车”和“绿皮车”),几乎覆盖到全国铁路的任何角落。仅2012年,唐车就新造交付了1388辆25G型普通客车(“红皮车”)和90辆25T型快速客车(“蓝皮车”),担当中国铁路暑运和春运的主力。 (吴可超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站发送旅客10589人 与往年基本持平   13-01-28
唐山市领导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13-01-28
唐山:2156部班线客车投入春运   13-01-28
春运首日:铁路唐山站输送旅客逾万人   13-01-28
唐山:火车站窗口退票日均800张 旅客可等退票   13-01-2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