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首批12家农村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挂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31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首批12家农村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挂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新国、媛媛) 1月29日,市政府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中心血站、遵化市卫生局共同举行“农村卫生所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授牌仪式暨负责人培训活动,遵化市团瓢庄乡王宏石卫生所等12个乡村卫生所被选定为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

  以乡村卫生院、所为依托,以具有良好医德和爱心的医务人员为骨干,建立农村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献血法》,建立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完善无偿献血“六大”模式,将无偿献血工作向农村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建立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这一点,农村无偿献血宣传服务站在小范围试点基础上,将在全市范围内逐步推开,为百姓提供便捷的献血途径,开创农村无偿献血宣传新局面。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河北联合大学迁安分院大学生参加义务献血(图)   12-12-28
乐亭民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图)   12-12-26
唐山“80后”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12-12-17
唐山88家市直机关和社会团体冬季团体预约献血   12-12-14
唐山:团购献血也时尚   12-12-1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