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31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占江、宋明、张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后,市委统战部迅速行动,及时召开部务会议和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从四个方面狠抓落实,确保今年统战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坚定信心抓落实。市委统战部把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首要任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增强了各级统战部门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凝聚了合力。

  良好状态抓落实。市委统战部号召全市统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居安思危、思危求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瞄准全省、全国先进,确立争创一流的目标,营造争创一流的氛围,落实争创一流的措施,最终实现一流的工作业绩。

  讲究方法抓落实。市委统战部要求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团体要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转变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带动本单位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抓重点,紧紧扭住转方式、调结构这个中心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和活跃工作全局;要抓难点,找准主攻方向,深入破解矛盾,为发展扫清路障,确保每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围绕中心抓落实。引导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始终把服务于全省、全市建成小康社会作为统战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分领域设计统战工作载体,落实统战任务,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开创具有时代特色、河北特点的统战工作新局面作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统战系统已献计献策283条   12-12-15
唐山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12-12-04
唐山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召开   12-12-04
唐山市领导到迁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12-11-26
唐山市委统战部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12-10-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