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利用微博拓展新宣传领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1-31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利用微博拓展新宣传领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雪漫)去年我市对外宣传工作再获新突破。在中央、省直主要新闻媒体发稿5563篇,在省委宣传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宣传河北考核中名列第二位。我市还利用微博拓展了新的宣传领域。

  我市通过积极谋划系列外宣活动、做强外宣品牌、打造外宣精品,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外宣报道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同时,我市广拓渠道平台,形象宣传亮点频现。城市品牌宣传成效显著,在央视投放的“唐山,想不到的美”城市形象宣传片受到唐山市民和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好评;与深圳、汕头、中山等20个城市达成协议,在双方电视台、门户网站互播城市形象宣传片。与中国新闻电影制片厂合作拍摄的10集纪录片《百年唐山》在央视播出;与国新办五洲出版社合作出版了中英文版本的精品图书《唐山,一个世纪的故事》。图片发稿量不断提升,我市签约摄影师的130余幅作品被新华社作为通稿推荐,并被多家网络媒体和刊物转载。尤其是利用微博拓展新的宣传领域,利用外宣局官方微博“微博看唐山”,与成都外宣办“成都发布”等57个地方微博开展了微博互动;在人民网、新华网等5家网站开通了政务微博——“唐山发布”,并设置了“唐山新闻”“民生唐山”“文化唐山”“旅游唐山”等若干版块。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利用爱犬乞讨,不该!   12-12-25
唐山被列入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双百工程”   12-12-21
唐山入列国家资源综合利用首批示范基地   12-12-21
唐山成为国家第二批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试点城市   12-12-06
唐山:迁西法院利用QQ视频调解两起跨省离婚案件   12-11-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