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1 8: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将于2月8日播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瑞志、齐福臣)1月30日,由市委农工委、市政府农业办公室、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市村社经济促进会联合主办,唐山隆义实业(集团)公司独家赞助的我市首届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唐山矿俱乐部(西山口大舞台)正式录制。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沈瑾出席晚会。刘建立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新春贺词并向全市农民朋友拜年。

  整台晚会以“唐山农民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将我市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文明生态村创建、新民居建设、幸福乡村建设)作为叙事架构,将统筹城乡发展、缩小城乡差距,农民持续快速增收、农民生活蒸蒸日上作为叙事重点,着力体现乡土味、亲情味、现代味、科技味、新年味。同时尝试将“三农”工作新闻点(如“三农”新闻人物、行业楷模等)引入晚会,让节目具有纵深感和时代感。

  这台晚会分为《庆丰收》《家乡美》《好日子》《春之歌》等四个篇章,突出“年味”和“农味”,整台晚会热闹喜庆、年味十足,演员绝大多数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民以及农民艺术家,表演的也都是原汁原味的农村节目。在立意、舞美、演出形式上,晚会着力“创新”,大量的“农民造”原生态节目、农民传统绝技、绝活,将展现给唐山观众一道年味浓郁的文化大餐。

  据悉,“2013年唐山市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8日晚8时35分在唐山广播电视台生活服务频道播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蛇年春节旅游市场南北两头热   13-01-30
唐山:春节前千户特困家庭将得到慈善救助   13-01-26
团聚不只在春节   13-01-25
窗口可购春节火车票 专家支招购票攻略(图)   13-01-24
唐山征集2013年少儿春节文艺联欢晚会节目   13-01-0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