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协和医院“党员示范基地”揭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1 11:0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协和医院“党员示范基地”揭牌

  图为协和医院医务人员将药品送到村民手中。  记者赵亮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昨天,市协和医院“党员示范基地”在玉田县郭家桥乡三和村揭牌。该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行业特点,千方百计协助三和村经济发展,同时提升医院自身健康为民的服务本领。

  三和村是市协和医院定点帮扶村。为使该村迅速摆脱落后面貌,市协和医院在谋划2013年帮扶工作时,明确提出要把三和村作为锤炼医院党员干部转作风、提素质的“示范基地”,在这里形成比学习、比素质、比服务、比守纪的良好氛围,在圆满完成驻村帮扶任务的同时,着力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

  “党员示范基地”揭牌后,医院专家就解决该村经济发展滞后、自身创新能力不足和农民发展意识不强的问题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专家医疗队还为全村80岁以上老人、困难户和军属家中送去了慰问品,并为患白血病、肾癌和重症糖尿病等大病的村民进行入户诊治,赠送药品。

  (南极志永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老树根深更著花——记老党员、老劳模刘德润   12-12-26
遵化检察院将千份反腐挂历送到党员干部手中   12-12-17
唐山:滦县“七权七责”助力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12-12-08
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实践与探索   12-11-22
唐山党员干部群众对十八大召开反响强烈   12-11-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