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人民医院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6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人民医院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郝秀凤、赵雅静、施疑)春节前夕,市人民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到定点帮扶村遵化市铁厂镇平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2月1日,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么文博一行在平台村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了村里10户贫困村民,并为每户村民送上价值300元的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及200元慰问金。

  自去年7月接到帮扶任务以来,市人民医院创新帮扶模式,通过资金救济、项目争取、技能培训等方式,努力帮平台村建设成为文明富裕、和谐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截至目前,人民医院共捐赠40万元帮扶款,从人力、物力、财力及技术上支援平台村建设,受到村民、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慰问边防部队   13-02-05
民盟唐山市委领导慰问老盟员   13-02-05
市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上层人士及大陆定居台胞   13-02-04
臧胜业王雪峰秦博勇在唐走访慰问(图)   13-02-04
丰润前大港村村干部自掏腰包5000元慰问老年人   13-02-02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