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贫苦父亲:谁来帮帮我女儿》后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7 10: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孩子3岁时母亲出走 贫苦父亲:谁来帮帮我女儿》后续

好心人看望孙悦父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晓健)2月5日下午,晚报读者金志刚及刘女士母女俩带着书、文具、食用油等物品来到丰润区任各庄镇孟家营村,看望孙连久、孙悦父女俩,并为其捐款1000元。

  15年前,孙连久妻子出走,留下体弱多病的他和不满3岁的女儿。孙连久既当爹又当妈,节衣缩食辛辛苦苦将女儿拉扯大。女儿孙悦以优异成绩考上高中,现在车轴山中学读高三,品学兼优。今年1月,孙悦回家筹集生活费,孙连久卖掉了家里仅有的麦子,换了1100元钱,作为女儿两个月的生活费。2月5日,本报记者采写的消息《孩子3岁时母亲出走贫苦父亲:谁来帮帮我女儿》见报,关东饺子宴总经理金志刚得知孙连久父女俩的情况后,马上放下手头的工作,驱车赶到孙家。孙连久得知好心人要来,早早就等候在村口。金志刚给孙悦放下500元钱,鼓励她战胜眼前困难,努力学习。读者刘女士告诉记者,看到晚报报道后,她想尽自己之力帮帮孙连久父女。“我是从农村考大学出来的,深知贫困家庭培养学生的不容易。”刘女士和她上初二的女儿给孙连久父女俩带来了花生油、糖果、文具、擦脸霜、喝水杯,孙悦接过刘女士给自己带来的新书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就喜欢看书!谢谢阿姨!”孙悦还与刘女士的女儿交上了朋友,商定今后学习上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她可以给小妹妹辅导。临走时,刘女士掏出500元钱给孙悦,孙连久父女俩非常感动,对金志刚和刘女士连连道谢。

  读者朋友,如果您有能力帮助孙连久父女,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5531565128,15531565157。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