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菜农大妈”张学敏有望亮相春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7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菜农大妈”张学敏有望亮相春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红梅、王磊、赵珺)在央视蛇年春晚剧组公布的一批登上春晚舞台的草根明星名单中,来自我市路南区的“菜农大妈”张学敏赫然在列,她有望在春晚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今年50岁的张学敏是从女织寨乡的泥土地里、路南区群众文化的摇篮中走出来的农民歌手,一直活跃于路南区乃至全市的各种群众文艺活动中。张学敏于2012年3月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栏目,凭借美声《中国好运》、京剧《打虎上山》、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唐山皮影《五峰会》选段,以及典型的民族花腔女高音《玛依拉变奏曲》,一举摘得周冠军的桂冠。

  张学敏在春晚中的节目名为《我要上春晚》,是一档以小品为外壳,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现的综合性节目,由相声演员周炜带领6位草根明星,展示魔术、歌舞、模仿秀等多种才艺。张学敏在节目后半部分出场,除了要一展歌喉唱起美声将节目气氛推到高潮外,还要将节目的最大包袱抖出来。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对张学敏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这些天,她一直忙于彩排,希望在春晚舞台上用最好的状态拿出自己的绝活。张学敏笑称自己是“傻大胆”,上台不害怕,但在这个舞台上她发现自己懂得太少了,希望参加完春晚后能有机会跟老师进行系统的学习。当然,她们的节目虽然通过了终审,也参加每一场的彩排,可春晚节目变数大,“不到年三十晚上,都不算正式上春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2013唐山春晚录制完成 腊月二十七播出   13-01-30
2013唐山春晚录制完成 腊月二十七播出(组图)   13-01-29
“俏夕阳”受邀参加河北春晚   13-01-15
唐山俏夕阳舞蹈队受邀参加河北春晚   13-01-14
唐山:俏夕阳舞蹈队受邀参加河北春晚   13-01-1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