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7 8:4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监察局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学习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切实转变作风 严格廉洁自律 加强监督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石季伟)2月6日,市纪委监察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学习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严格廉洁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知》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黎在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为重点加强纪律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不正、不勤、不公、不实、不廉的问题, 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实现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办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要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规范公款消费行为,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和进行各种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杜绝奢侈浪费行为。二要加强廉洁自律,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收受或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三要强化内部管理,杜绝公车私用、脱岗漏岗等现象。

  《通知》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高速路免费通行、社会维稳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同时,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对于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曹妃甸区纪委2012年查办党员干部违纪45起   13-01-18
唐山:纪委监察局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13-01-10
迁安市纪委:创新工作力促转型发展   12-12-28
唐山市纪委以"三个到位"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12-11-12
市纪委: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 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12-11-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