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09 9: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我市开展“拉网式”的节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许贵元)“必须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城乡消费安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幸福安全和谐吉祥的春节!”这是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学军日前发出的号令。

  连日来,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采取“夜间出击、明察暗访、依法行政、监管到位”的紧急措施,对全市城乡食品生产和经营进行“拉网式”的监督检查,受到城乡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据统计,自元旦以来至目前,全市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和重点抽查共出动560多人次,其中“夜间行动”312人次;接办省移交的食品案件7件,全市群众投诉和举报的案件27件,目前已查实的猪肉注水、劣质假酒、违规生产、非法交易等案件29起,依据食品安全法分别进行了行政处罚,关闭和取缔了一批非法生产经营场所,没收了所有不合格产品和生产设备,并对影响人身健康的有毒有害物品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基本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对投诉准确、举报真实的人员,根据案值及时兑现奖金,并将案件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投诉者和举报者。

  “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丝毫不可忽视和懈怠,尤其是节期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履职尽责,对广大城乡消费者高度负责,确保全市人们幸福安康,这样才能进一步集聚蕴藏在人们群众中的正能量,有效释放社会生产力,为唐山全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连日来,市政府食安办负责同志积极组织协调农牧、质检、工商、药品、公安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马不停蹄地深入现场,进行巡回督导检查,做到了有案必接、有案必查、依法必纠。在各级执法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城乡市场活而不乱、繁荣稳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13-02-05
唐山:滦县创新监管模式打造食品安全放心城   13-02-02
唐山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13-02-02
唐山市领导检查节期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工作   13-01-30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13-01-29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