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道路运输安全发送旅客73.25万人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17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安全发送旅客73.25万人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月9日至2月15日春节期间,我市道路运输运行班次总计11060辆次,加班车60次,安全运送旅客73.25万人次,同比增长1.01%。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运营,市交通运输局逐车对参运车辆的技术状况、承运人责任险、从业人员资格证、车辆安全基础设施配备和有效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检查,同时明确各单位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不间断加强对运输生产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充分利用交通应急指挥调度中心这一平台和先进的GPS技术,对客运场站、危货生产企业和运输企业进行24小时监管,密切掌握实时动态,确保全市春运安全有序。

  (梦绅 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古冶道路运输车辆有安全隐患可举报电话3251885   13-01-25
春运期间唐山道路运输旅客发送量预计450多万   13-01-23
唐山海事保障京唐港电煤运输安全畅通   13-01-22
唐港铁路2012年运输收入完成29亿多元   13-01-21
唐山交通运输部门积极采取措施防抗海冰   13-01-1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