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二院被确定为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黄冬梅 周鑫)近日,唐山市第二医院被省卫生厅、财政厅确定为2012年河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并获省专项补助资金20万元。

  此次唐山市第二医院的入选不仅标志着该院已步入省内最高水平,同时意味着在省专项资金和政策支持下,医院将进入更快速高效的发展时期。

    目前,该院的骨外科在专业领域发挥着重大作用,承担了省内危重症、疑难、新技术、重大手术等患者的治疗、护理和康复重任。

  该院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医疗能力,通过技术辐射、人才培养等手段,带动我省相关医学专业的全面发展,同时与医改任务和要求协调一致,逐步推动医改,为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二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组图)   13-01-31
唐山二院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组图)   13-01-13
唐山二院一科研成果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13-01-08
改变传统就诊方式 唐山二院开设专科特色门诊   13-01-06
唐山二院:普通门诊变专科特色门诊   12-12-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