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纪委就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19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就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实习生尹菲)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市纪委于2月18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就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振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振县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之年,是惩防体系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特殊、任务特殊、要求特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建设“清风之城、廉洁唐山”,为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全省前面提供坚强保证。

  张振县要求,当前要集中精力,认真筹备好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特别是按照科学定位、全面部署、突出重点、注重创新、文风简练的要求,充分吸收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好全会工作报告,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张振县强调,按照中、省纪委全会要求,今年全市反腐倡廉工作,要突出“五项重点”,一是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和政令畅通;二是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办法,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三是着力改善“两个环境”,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进一步健全惩防体系;五是用铁的纪律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和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目标不动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坚持1214总体思路不动摇,坚持“全省前面、全国有位”标准不动摇,坚持“对标赶超、创先争优”不动摇。要强化“一个延伸”,即向建立健全反腐倡廉体系延伸,以更加有力的组织领导体制,以模式化的方法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并向社会领域进行延伸,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覆盖”。

  会上,部分市纪委委员、县(市)区和市直单位纪委书记、非公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市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13-02-01
路北区纪委:立足以民为本 畅通群众监督渠道   13-01-22
曹妃甸区纪委2012年查办党员干部违纪45起   13-01-18
唐山:纪委监察局开展优化发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13-01-10
迁安市纪委:创新工作力促转型发展   12-12-2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