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货车司机突然发病 高速交警紧急施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20 9:5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货车司机突然发病 高速交警紧急施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一名货车司机突发急性阑尾炎,高速交警丰南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果断处置,及时将患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介绍,日前,高速交警丰南大队丰南西主线站民警在对车辆进行疏导时,发现一辆大货车突然停了下来。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原因,看见司机满头大汗地趴在方向盘上,另一人正在手忙脚乱地拨打电话。民警见此情况,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并让值班室拨打120求助。由于天气恶劣,高速处于封闭状态,120无法到达现场,民警决定在唐山西外环高速南湖口与丰南120会合。在民警的帮助下,患病司机很快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该司机患急性阑尾炎,如不及时救治会有生命危险。

  (刘丽凤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2013新春走基层:体验高速交警执勤   13-02-16
唐山:交警五大队加强进市区走禁行大货车的治理   13-02-08
一客运班车因闯红灯被重罚   13-02-07
200余辆大货车走禁行线被处罚   13-02-07
唐山:丰南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协管员风采录   13-02-06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