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迁安 正文

迁安以“六个到位”推进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22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安以“六个到位”推进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会娜)今年以来,迁安市以“六个到位”扎实推进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组织建设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唐山市纪委领导到迁安调研后,迁安市委常委会议专门学习了唐山市纪委领导讲话,明确将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工作纳入党建总体布局,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二是底数摸清到位。通过召开两次座谈会、下发163份情况调查表和实地察看的方式摸清非公企业党组织、企业管理运营、效益等情况,为全面铺开非公企业防治腐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举措实施到位。采取“试点领航、稳步推进”的举措,分别选取了夏官营镇、蔡园镇和沙河驿镇3个镇的20家非公企业为设立纪检组织的试点先行单位,设立纪检委员20人,均达到五有标准,为全面推进非公企业防治腐败工作开了好头。四是安排部署到位。1月22日,这市召开了全市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组织建设推进大会,制发了《中共迁安市委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中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和《中共迁安市纪委、迁安市监察局关于推进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月底,在已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中纪检组织实现全覆盖。五是责任分工到位。迁安市委成立了以市委副书记任组长,市纪委书记、市委组织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统战部长、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为副组长,27个市直相关单位和20个乡镇(城区街道)为成员的非公企业防治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非公有制企业纪检组织建设责任分工一览表》,明确了具体职责分工和完成组建纪检机构的时限。六是督导检查到位。这市成立了督导检查小组,由迁安市纪委常委亲自带队,定期指导、帮扶和检查非公企业建立纪检组织工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2013年开展六大行动   13-02-20
迁安白羊峪为村民举办山野绿道骑行大赛(组图)   13-02-19
唐山:迁安社区志愿者宣传节俭过春节   13-02-18
迁安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图)   13-02-18
唐山:迁安民警爱心帮扶困难群众   13-02-1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