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体检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26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启动“福珍全之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体检活动160余人接受免费体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媛媛) 2月25日,“福珍全之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健康体检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五医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政协副主席秦少清出席。

  于山在讲话中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来自基层、来自群众,他们以自己的高尚品格感召着人们,在全社会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培树了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推动了全市思想道德水平的提高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于山强调,这次组织为道德模范健康体检活动,是市文明委今年初发起的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希望通过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全市的公民道德建设,更好地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五五医院承办。活动共为唐山籍的全国、省以及市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共16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

  据悉,从2008年至今,我市在推荐评选国家、省以及市级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活动中,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1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名;全省道德模范4名,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8名;评选出全市道德模范33名,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60名,以及中国好人68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为大客车“体检”   12-11-20
唐山市健康体检中心举行首届“健康杯”摄影展   12-11-08
唐山二院为300多名离退休职工体检   12-09-05
俩逃犯车管所体检时“露馅儿”   12-09-05
丰润村民享受健康体检   12-09-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