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以抵押矿山为由诈骗他人32万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2-27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以抵押矿山为由诈骗他人32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迁西县东荒峪镇某村的于某以抵押虚假的矿山、选厂为由,大肆行骗,骗得赃款32万元后逃匿。近日,于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迁西警方逮捕。

  据介绍,2012年6月,迁西县兴城镇的时某某和某石油公司的彭某某二人来到迁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其被东荒峪镇的于某骗了32万元。接报后,该队立即指派专人展开调查。经查,2009年1月,于某虚构自己在迁西县东荒峪镇某矿山和选厂有股份,并以此作为抵押向时某某、彭某某二人借款32万元,并签订了借款协议。协议到期后,二人多次向于某催要欠款,于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搪塞,拒不还钱,后失去联系。

  在查清案件事实并掌握大量证据后,办案民警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2月21日上午,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对诈骗时某某、彭某某二人32万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因涉嫌合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王爱军魏小强 孙淑萍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海港警方提示:防范电话“改号”诈骗   13-01-21
开平两居民被骗汇款 警方提醒:谨防电信诈骗   13-01-18
唐山:滦县破获涉案12万元合同诈骗案   13-01-11
租来轿车转卖 骗财11万元   13-01-11
谨防Wap短信赠话费诈骗   13-01-10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