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两男子专门碰瓷农用三轮车 抢劫2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枫楠、小季)近日,丰南区公安局成功破获6起系列抢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2012年12月9日上午10时,丰南区村民王某电话报案称:当日上午9时许,他驾驶农用三轮车行至丰南区唐坊镇唐坊村内时,一名男子以被其驾驶的农用三轮车撞伤为由,要求去医院治疗。王某见当时天寒地冻,男子衣衫有明显被刮破的痕迹且身上由些许类似血迹的印记,便乘坐由男子同伴所驾驶车辆陪同其去医院。途中却被该两名男子殴打并抢走人民币14000余元。惊魂未定的王某赶紧向丰南警方报案。

  民警对近期辖区发案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发现丰润区刘某二人分别以同样的手法被人抢劫人民币合计4000余元,两起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年龄均为四十多岁,所驾车辆同为银白色捷达牌轿车,作案手段与“2012.12.9”抢劫案件也极为相似。

  2月5日,刑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通过工作获悉:丰南区小集镇郑某有一辆银白色捷达汽车,与上述三起抢劫案的车辆极为吻合。经工作,确定郑某就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工作随即展开。

    2月6日8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经审讯,郑某供述了其于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间,伙同张某、张某某分别在唐山市开平区、古冶区、丰南区等地以故意碰撞农用三轮车并要求车主去医院为由,带被害人至偏远地段,采取恐吓、殴打等手段抢劫作案6起,抢得人民币2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2月6日,办案民警将张某、张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二人对上述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区帮扶干部驻村首日见闻   13-02-27
背包挂车把买菜 钱包被偷   13-02-27
丰南规模以上企业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500亿元   13-02-20
唐山:丰南工商局三措并举收心促工作   13-02-19
唐山:丰南力挺民企“二次创业”综述   13-02-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