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市阅读办公布3月份推荐阅读10种优秀图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1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阅读办公布3月份推荐阅读10种优秀图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莹)为倡导全民阅读活动,指导读者读好书、选好书,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2013年3月份推荐阅读的10种优秀图书,书目如下:

  《邓小平传(图文珍藏版)》,作者:(英)理查德·伊文思,出版社:国际文化出版公司;《雷锋传略》,作者:总政治部办公厅编研室,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微历史:世界名人860个经典段子》,作者:公隋,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辜鸿铭讲论语》,作者:辜鸿铭,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大崩溃》,作者:都梁,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货币2》,作者:《货币》纪录片主创团队,出版社:中信出版社;《莫言精选集》,作者:莫言,出版社:北京燕山出版社;《最爱吃的家常菜》,作者:张恕玉,出版社:青岛出版社;《365夜亲子共读(写给女孩子的经典神话童话全集)》,作者:秦茵,出版社:中国言实;《影响孩子一生的中国名著:寄小读者》,作者:冰心,出版社: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以上推荐图书在市新华书店设有专柜,所有推荐图书9折销售。市图书馆设专架借阅。读者也可推荐您读过的或了解的好书,以便市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择优向社会推荐,联系邮箱:tsyuyeduban@163.com。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迁西作家王金保散文被选为中学语文阅读题   12-12-04
唐山:全民阅读12月份推荐10种优秀图书   12-12-03
唐山:全民阅读12月份优秀图书推荐   12-11-30
从我做起提高全民阅读率   12-11-07
唐山:全民阅读11月份优秀图书推荐   12-11-0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