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警方“打盗抢保民安”行动战果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4 8: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警方“打盗抢保民安”行动战果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卓、陈汉、卢山)为贯彻全市冬季行动和“打盗抢保民安”专项行动既定部署,确保全国“两会”安全,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于2月27日21时至3月1日10时,开展了以清查搜捕流窜犯、在逃犯和前期梳理确定的案件为重点,为期37个小时的集中清查搜捕暨“打盗抢保民安集中抓捕统一行动”。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搜捕,迅速查获了一批流窜犯和在逃犯,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净化了社会环境,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全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9起,治安案件1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24名,抓获逃犯49名,打掉犯罪团伙9个,收缴管制刀具35把。

  行动中,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在重点地段、重点部位设置卡点,对可疑人员、可疑车辆严密盘查,逐一上网比对,以从中发现和抓获在逃人员。同时,启动武装巡逻,进一步加大巡逻盘查频率和密度,确保投入巡逻总警力不低于全部警力的35%,对案件多发区域和易发案部位昼夜巡逻,严厉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现行“两抢一盗”案件的攻坚取得突出战果。2月28日,丰南区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等5人。遵化市公安局破获现行命案1起,于3月1日凌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2月28日,丰润区公安分局经缜密侦查,严密部署,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警方节期破获刑案30起 抓获嫌犯21名   13-02-17
滦南警方“大巡防”行动保百姓平安过年   13-02-09
视频:唐山警方开展烟花爆竹“打非”特别行动   13-02-05
勒死情妇导演“自杀”现场 滦南警方擒真凶   13-02-05
唐山:全市警方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13-01-31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