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吉林一男子7处骨折12处损伤 唐山二院成功施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黄冬梅)2月26日,唐山市第二医院成功启动绿色通道,救治了一例“左胫腓骨开放粉碎骨折、腰1椎体压缩骨折、腰2椎体骨折、右第2肋骨骨折、左肩胛骨肩峰骨折、关节盂骨折、右内踝闭合骨折”和“颅脑、右大腿、右肘、腰背、双上肢、右内踝、右拇指关节桡侧副韧带等12处损伤”的患者。

  26日零点左右,45岁的吉林省辽源市下岗职工袁某来唐打工在丰润下大巴车后,还没有走出50米,就被一辆车从后面撞过来,当时即昏迷,身体多处受伤,被好心人送到当地医院进行了拍片、CT检查,为求进一步诊治,被紧急送到唐山市第二医院。

  急诊医生查体后,看到伤者情况危急,无钱又无家属陪伴,立即请示总值班及主管院长,主管院长指示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先救治后收费,最后以“创伤失血性休克、左胫腓骨开放粉碎骨折、腰1椎体压缩骨折”收治ICU病房。

  伤者入院后即进行抢救,予ICU常规护理、重症监护,持续心电、血氧饱和度监测,持续吸氧,快速补液输血......二诊值班主任到现场指挥抢救,查看病人、阅片,指示行清创缝合、左跟骨牵引术,ICU医生被从家接来参加手术,手术历时1.5小时顺利完成。

  患者的生命保住了,亲属第三天才来到医院,他们对医院救治伤者的行为非常感激,特意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据了解,患者还需要进行再次手术,目前正在康复治疗中。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二院被确定为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13-02-18
唐山市领导慰问二院医务工作者(图)   13-02-07
唐山二院举办“迎新春医患同心联欢会”   13-02-04
唐山二院举办迎新春医患同心联欢会(组图)   13-02-01
唐山二院举行离退休职工春节团拜会(组图)   13-01-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