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滦县电力局“关爱春苗”救助贫困生(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宫甸)继多次走进帮扶村镇、社区救助贫困儿童后,日前,滦县电力局领导班子深入王店子镇,为9名寒门学子送去了温情和爱心。滦县县政府副县长孙太和、电力局主要领导等一行出席爱心救助仪式。

  电力局班子成员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并与结对救助的优秀小学生们亲切交谈。

  仪式上,接受捐赠的贫困学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电力企业由衷的感激之情。

  “关爱春苗”行动作为滦县电力局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发挥履责表率作用,服务文明幸福城市建设的有效载体,及大力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特色帮扶、“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社区光明同行、社企和谐兴冀”惠民服务、“青春光明行”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彰显了供电公司“可靠可信赖”的责任央企形象,唱响了“国家电网”志愿服务优质品牌。

  滦县电力局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将“关爱春苗”行动作为一项薪火相传、爱心延续的好事长期开展下去,一以贯之地资助同学们完成高中学业,并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通过学习改变命运,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供电职工春节剪影:坚守岗位的抄收员   13-02-22
唐山供电职工春节剪影:送"福"进万家(图)   13-02-21
唐山供电职工春节剪影:特别的除夕夜(组图)   13-02-20
唐山供电职工春节剪影:大年初一的"投诉电话"   13-02-19
冀北唐山供电公司开展“一户一封信”活动   13-02-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