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8 8: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占江、宋明、张磊)3月7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2年工作,安排部署2013年任务,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

  张艳春指出,2012年,全市统战系统突出践行“同心”思想,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取得新进展;着力推进制度建设,在规范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上迈上新台阶;积极履行服务职能,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贡献新业绩;着力推动社会管理创新,在服务社会和谐上彰显新作为;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在激发基层工作活力上开创新路径。各项工作呈现出创新发展、全面活跃的良好局面。

  张艳春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实现唐山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统战、抓好统战促发展”的理念,突出“教育引导、服务发展、维护稳定、夯实基础”四方面工作重点,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我市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市委统战部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12-10-25
唐山:乐亭县委统战部组织校企对接人才招聘活动   12-08-29
市委统战部"四谈三评三承诺"推进"筑基工程"   12-07-30
唐山:全市统战部长培训班举办   12-05-15
唐山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12-02-25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