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学军会见平安养老保险公司董事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09 8:3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学军会见平安养老保险公司董事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响)3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学军会见了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杜永茂一行。副市长曹全民会见时在座。

  陈学军在会见时向杜永茂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唐山市目前经济社会发展速度非常快,是河北省的第一经济强市,唐山在高速发展中非常需要金融产品的跟进。2016年唐山市将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现在正在全面加速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提升和城市改造,特别是曹妃甸区这个举全省之力重点打造的区域,在基础设施等方面投入非常大,这都为双方开展合作提供了空间和平台。他表示,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某些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唐山愿意与平安养老保险开展广泛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积极进行对接,从而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杜永茂对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唐山人民勤奋、智慧、开放、包容的精神表示敬佩。他说,唐山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为形成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配合唐山市的整体发展战略,提供好服务。

  当日,杜永茂一行参观考察了唐山金融中心和开滦博物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会见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   12-10-16
唐山市领导会见丹麦丹佛斯集团副总裁   12-09-27
陶博会见闻(组图)   12-09-19
陈国鹰在津会见丹佛斯集团全球主席一行   12-09-13
陈国鹰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一行   12-09-08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