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开奔驰车撞向水泥墩 欲骗10万余元保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3-03-13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奔驰车撞向水泥墩 欲骗10万余元保险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一男子将自己购买的二手奔驰上的好配件卸下,把事先准备好的旧汽车配件安装在车上,随后戴上事先准备的摩托车头盔,驾车撞向水泥墩,欲骗取事故赔偿保险金。3月4日,中国人保财险唐山市理赔中心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丰润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感谢民警们迅速破获陈某恶性保险诈骗案,为他们所在的公司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

  据介绍,1月18日,人保财险丰润分中心工作人员向丰润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称该中心被保险人陈某驾驶奔驰轿车在动车城发生一起单方撞水泥墩事故,陈某要求中心尽快赔付保险金10万余元。但是,经现场勘查,保险工作人员发现事故现场蹊跷,并接到匿名举报,称陈某是在骗保,故他们怀疑陈某系故意诈取保险金,请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报案后,该大队立即组织精干侦查人员投入侦破工作。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刘某进入民警视线。经依法传唤,刘某交代了伙同陈某于去年12月14日晚制造假事故现场骗取保险金的行为。

  掌握其它相关证据材料后,办案民警迅速对陈某展开抓捕行动。1月18日晚9时许,追踪民警发现了陈某驾驶的汽车,靠近对其进行抓捕时,陈某竟开车撞向民警并逃跑,抓捕人员快速反应将陈某制伏。

  经审讯,陈某交代,去年12月14日,其将自己购买的二手白色奔驰轿车上的好配件卸下,把事先准备好的旧汽车配件安装在车上,随后自己驾车,开至动车城北道一限宽水泥墩处,戴上事先准备的摩托车头盔开车撞向水泥墩,致使奔驰车安全气囊弹出,前部严重毁损。在附近驾车等待的刘某随后将其接走。事后,其向保险公司和交警部门报案,欲骗取事故赔偿保险金10万余元(未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朱海涛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小伙4万余元钱物捐赠困难家庭(图)   13-02-01
唐山“石痴”蜗居昆明收藏万余件奇石(图)   13-01-31
唐山今年将接收高校毕业生6万余人   13-01-28
爱心人士捐资8万 发放给困难家庭   13-01-25
唐山去年新建商品房共成交5.1万余套   13-01-24
.
 
.
 
热点新闻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召开11月份空气强化管控措施部署会
·住建部副部长倪虹在唐山调研
·【聚焦2019世界城市日】菲律宾圣罗克市市长:唐山生态恢复方面做得非常好!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唐山开幕(组图)
 
.